忧伤—过不去的一道坎

一个一直喜欢王凯凯的小透明

八一八我们教授的那些事[主诚韦/微唐平/微季然](1)

1L  默默无闻的小透明
悄悄的过来发个帖,楼主只是一个大学学生,只是特别萌我们教授和他的傲娇受(悄咪咪说一句这一对楼主猜是腹黑攻×傲娇受)
2L 
沙发
3L  明家阿香
嗯?腹黑攻×傲娇受怎么那么熟悉让我想到了我们二少爷。
4L
抓住楼上太太,你还记得那篇你忘了更的《二少爷的二三事》就是腹黑攻×傲娇受。不会是真事吧😨
5L  默默无闻的小透明
3L不会是知情者吧,我们教授也姓明,家里也很有钱,跪求不要说,我不想整天和作业呆在一块。
好了故事开始我们教授就称他为明教授,人长得特别帅,还年轻。我们班里许多女同学一开始都抱着想嫁给他的心。楼主当初也是当中的一个。明教授上课真的特别好,又不会的他也会帮我们认真讲解。
有一天放学,我们看到明教授在校门口好像在等谁,就默默的蹲在那边看着,不过楼主的属性特别好,一般像空气一样的人,当然也没被发现。明教授看到人来了,眼里的那种温柔真的有点让人嫉妒。车门打开的时候,我和旁边的人惊呆了,就是那个傲娇受,我们就称为F先生好了。F先生很自然的抱明教授了,那个时候腐女心已经熊熊燃烧了。
6L  谢家小妹
欢儿,看了一眼帖子,还真的是你。你小心点。
7L  明家阿香
哇,还真是我们二少爷,这一对是真的甜。
8L  默默无闻的小透明
回复6L 木兰,你小哥没看到吧,看到我就完了
回复7L 真是知情人士,太太,您也说一点呗,我知道的太少了。
9L  我真的不黑
这帖子说的不会是某人吧@小卷毛
10L  小卷毛
三哥,我看是。也不知道哪个学生胆子那么大,估计惨了。
11L  骨科医生
呦,这两人早该八一八了,秀恩爱可过分了。@小卷毛@我真的不黑 明天记得来吃饭,明天难得我和唐教授都空。
12L
那么多的知情人士,求扒
13L  小卷毛
回复11L 明天一定来
14L  默默无闻的小透明
我的属性竟然不灵了,算了,迟早都得死,求各位大佬发点糖
15L  警察局徐局长
怪不得孟韦最近天天很高兴的样子。
16L 
孟韦?莫非是警察局副局长方孟韦?那另一位是谁?
17L
楼上孤陋寡闻了,当然是明诚教授了,结合明教授家有钱,怕就是就是就是这对无疑了。
15L,16L,17L已被管理员删除
18L  默默无闻的小透明
不要说出来,不然真的完了。楼主冒着生命危险发一下新鲜热乎的糖。
刚才楼主和闺蜜@谢家小妹去明教授办公室,看到门没锁,想进去请教几个问题,然后看到F先生坐在明教授的座位上,明教授贴在F先生耳边说了什么,F先生脸通红。
我和木兰站在门口不知道该进还是不改进。明教授还是看到我们了,真的是太尴尬了。
进了办公室明教授问我们看到了什么,我们疯狂摇头,F先生不知道是不是害羞了。我们差点被罚论文,还是F先生不让他罚的。感谢F先生,明教授温柔不存在的。
19L  谢家小妹
欢儿,你小心点,我看到小哥打开手机了。
20L  我的小黄鱼
唉,楼主悠着点,明少爷可是个狠角色。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