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伤—过不去的一道坎

一个一直喜欢王凯凯的小透明

同志们,战略重点转移!

Sea_urchin:

相信大家都看到那几篇一毛一样的所谓致歉信了,其中是非曲直不必多说,只想呵呵。
但无论接不接受,我觉得既然他们发了,我们就应该把“退赛”这篇儿翻过去了!
我的意思是!现在,我们应该把战略重点对准真正应该道歉改正的人!


我们要坚决而理智地质问某局:
1.为什么要对成绩如此稳定的国乒队进行改革?
2.之前对国羽的改革效果并不好,为什么还坚持改?有么有吸取经验教训?
3.改革前有没有与全队教练员运动员做充分的交流沟通?
4.沟通结果如何?
5.有没有不同意见建议?对待不同声音如何进一步沟通解释的?
6.有没有考虑针对好的意见建议对改革方案进行改进?你们的改革方案是完美的吗?
7.为什么选择大战前突然大幅度对队伍进行调整?有没有考虑此举会造成的各种严重不良影响?【此条划重点,即可理解为“莫名其妙的人事调动”,撕到底】
8.目前造成这种局面,总局有没有责任和反思?是否考虑调整改革方案?
9.总局有没有听到球迷,群众的呼声?有没有把全国球迷,全国人民放在眼里?如何回应他们的意见建议和不解?


目前就想到这些,我必须承认我不算球迷,只是一个无条件爱国乒支持他们的普通民众。
我的意思就是重点不要再放在他们几个身上了,不要再授人以柄!
欢迎大家补充指正!
另外如果大家觉得说得对,欢迎大家推荐转发,让更多人看到!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