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伤—过不去的一道坎

一个一直喜欢王凯凯的小透明

左肩(上)

听歌听出来的脑洞,可以一边听安苏羽--左肩
三生三世梗(毕竟三生三世左肩伤),第一世:双玉,第二世:诚韦,第三世:季然
依然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后面一篇后天更,毕竟明天不适合发刀子,不过不用手抄了
----------------------------------------------------
     那一年,因为祁王的事,萧景琰便远离了京城,在边境看到了晕倒在路中央的石太璞,看到那张和自己几乎一样的脸,便把石太璞带了回去。“谢谢先生救命之恩,我石太璞感激不尽。”石太璞卧在床上,见到萧景琰马上起身。萧景琰下意识的扶起面色有些苍白的石太璞。“没事,只是举手之劳罢了。只是先生为何会中如此重的伤。”石太璞听了一脸恨意,与萧景琰讲清了事情的始末。
     萧景琰听了也有些气愤,对石太璞说到:“若先生不嫌弃,可否陪在萧某左右。”(如果石太璞没同意是不是可以完了🙂)
     石太璞答应了萧景琰,也知道了萧景琰为什么不受梁帝的重视。萧景琰到底是回到了金陵,参与了夺嫡。虽然萧景琰什么也没有对石太璞说,但是石太璞知道萧景琰做的这一切都只是为了翻案,为了洗清他们的冤屈。石太璞也见到了麒麟才子,看到他心里总是有点不舒服。
      在金陵的时间里,萧景琰和石太璞的情感终究是发生了变化。梅长苏看到这样的情况不由得皱了皱眉:“靖王殿下,不知道您如何看待石将军。”(私设,毕竟只有这个身份石太璞更方便留在萧景琰身边)“哦?不知苏先生为何如此问?”身边的人都能看出石太璞对于萧景琰的不同,只是萧景琰未曾发现罢了。
     九安山上,萧景琰和梅长苏知晓了誉王谋逆的计划。萧景琰打算去纪城搬救兵,也向父皇要到了兵符。萧景琰离开时,石太璞把萧景琰拉到了一边。
     石太璞把手搭在了萧景琰的左肩上,轻轻吻了萧景琰:“景琰,我爱你,我等你回来。”萧景琰感到诧异,自己竟然没有感到厌恶,甚至还有一丝欣喜。
     萧景琰是赶回来了,可是石太璞却不能迎接他了。梅长苏把事情经过告诉了萧景琰,萧景琰什么也没听进去,只听到了狐妖两个字,暗暗的握紧了自己的拳头。他定然狐妖不得好死。(长亭对不起,故事需要)。他看到了石太璞的尸体,终究是回不去了。
     萧景琰揭开了那块红布,擦了擦眼泪,看着那个牌位,停止了回忆。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