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伤—过不去的一道坎

一个一直喜欢王凯凯的小透明

男孩【季然】【上】

一只盒凯羊:

「喂,季白!你以为你很了不起?你说分手就分手吗?考上公安大学了不起吗?」『对没错,我就是了不起,李熏然你很清楚,我们在一起没有未来,我如果当了警察,我没有办法给你未来。况且我觉得你跟赵启平挺配的,别再幼稚了,我没有办法给你一个你期待的未来,我做不到的事情赵启平都可以。分手吧,别再犹豫了。安心高考吧。」「季白你混蛋,你以为我跟赵启平是那种关系?你以为你高考完可以看外面的世界就可以把我甩掉?季白你混蛋!」两天前,拿到公大录取通知书的季白兴高采烈的到学校想和他的小朋友分享这个消息。午休,校门外面赵启平拿着李熏然的球衣站在冷饮店的外面,拿着两个冰激凌,看到满头大汗的李熏然,赵启平一把把他揽进怀里喂了一口冰激凌给李熏然,季白站在远处气的快裂开了。头也不回的走掉了,冷静下来想想也是,自己上了公大以后就是警察这条路,他没法给李熏然温暖,换个人也挺好,只要他高兴就好。此时此刻的李熏然,脑子一片空白,用来帮赵启平甩掉女生的小把戏季白竟然当真了,想到要分手,李熏然有点想哭,揉了揉红红的眼睛憋了回去,满脑子都是之前和季白的点点滴滴。高一的时候自己找不到社团,季白送他过去,那是他第一次见到季白,心跳快到吃了炫迈。第二次,运动会,李熏然体能极好3000米老早就完成了,在终点拉红线的是季白。季白嘴角上扬看着这个小孩笑了笑。下午他到厕所换衣服,里面突然出来一个人,低声说道「你为什么每次见我脸都那么红?」一边说一边把李熏然咚在了墙上。「因为因因因因为我喜欢你,」季白突然撒手插兜往外走说「下次别脸红了,你是我的人了。」


-----------------------------


困死我了,先睡了,剩下的过两天或者明后天更。


晚安

评论

热度(17)